我不是丝瓜秋韵

一条学生🐶

提前预警:历史方面略有改编,但不是乱编。几个战役的时间线略有变动。

审核给过吧……真的心态崩了




同 盟 国成立后,我立马投身于太平洋战 争中,

而中 途 岛一战,使我赢得了太 平 洋 战 场的绝 对优 势。  

经过几天的 战 斗 后,我站在甲板上,望着如一盘散 沙的ri   军渐渐散去,溃   败。战 斗 机还在扫  射海面,两片机 翼 嗡 嗡地响。远处是 冒着 黑 烟的 船 舱.......大 海 给了我们 生 命,我们回 馈她血  液和shi  体。

   我吸了最后一口烟,然后 扔 掉 烟 蒂。

   “a队去收拾一下这群残  兵 败 将,剩下的跟我走。”我停了停,扫视了一圈,笑着说,:“送他们去喂 鱼。”

    这艘巡 洋舰很大, 我坐在船舱内,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:“啊,结束了结束了,该去见见老朋友了。”

   暂时解决了大的战 役,我休整了几日然后前往伦敦。一到伦敦,我立刻与英 国进行会 谈。

   “日  本不自量力到了天真的地步。”

   “接下来你打算做什么?”英 国问我。

    “开庆功宴……开晚会......哈哈,开个玩笑而已。”我回答,“对于 欧 洲 战 场,我还是 涉 及太浅。只能靠你来.......”

   “如今英  国首要任务应当是 保 卫 印 度 的利益不受日 本 qin   犯,如果德 国和日  本在印 度或者中 东 地区联合,那么柏 林—东  京—罗 马 轴   心就会汇 合并且扩  张。”他开门见山。

    我细细地听着,手指在桌上“嗒”“嗒”地敲。

   “你的意思是,不会花更多兵力在欧 洲 战 场?”我问。

   “西 欧 是 美 英 联 军 首 次 联 合 发 动 大 规模 进攻 首 选战  场。而英 国能出....二十个师,其中包括三个装 甲 部队。嗯……要知道英 军仍在北 非与德 意 军队展开对抗。”他微微地抿了口茶,看了我一眼。

   我“啊”了一声,“日  本已经不成气了……可德 国仍是我们在战  争中最大的敌人.......的确如此。听说德 国打算研究大 型 武 器?”

   “德 国现在在和苏 联激 战……尽管苏 军的意志力的确惊人,但是我觉得苏方是在负隅顽抗,苏 联方已经多次向我发出求救。”他像是自言自语地说,“还是只有英 美 联 合才......”

   突然,有人火急火燎地冲进房间。

   他传来的是一份捷报。

   英 国颤抖着双手,在报告上一字一句地划过。

   “........斯   大  林格勒战役.......击败德军......帝   国溃败……”

   “ !”

   这则消息恍若平地惊雷,我一下子站了起来,拿过报告死死地盯着。临了,我放下报告。

  “h oly   sh it!”

    英国在房间里烦躁地走来走去:“怎能会?怎么会呢……”

    我见他如此反常,笑了一声,说:“打赢了还不高兴?”

    谁知,他狠 狠地抓着我的肩膀,目光里透着凶光,说:“你还不明白吗?我最担心的事马上就要发生了...... 不,没准已经发生了。我这么推脱,千方百计地找借口拒绝他。不谈第  二 战 场……西欧......本以为他能葬 送于战 火中......呼......却反而成就了他。”

    我听了他的话,目光情不自禁地望向窗外。我明白他在担心什么,他担心的也正是我所顾虑的,只不过......

    “只不过在枪 炮之中,社  。会 主 义 已经抬头”听了我的话,英国略有惊讶地看向我。

    “布  尔  什 维 克的 势 力 势 必会在欧 洲扩 大......地图拿来。”我指着西欧的地图,说,“波 兰华沙、巴尔干半岛......嗯,罗 马 尼亚还有保 加 利亚,这几个地方红  军的势力一定会猛涨。”

    英 国甚是忧虑地叹了口气,默默捏了捏鼻梁,说“有什么办法呢?谁 能想到起初发动闪 电 战,一路打到莫斯科的德  意 志第三帝   国竟然出现了战 略失误......等等!还说是苏联在一开始出现了战 略失误,以至于被 一 路 攻 破,毫 无 防 备。”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德 国装备精良,能在德 军炮火下 支  撑 这么久,可见苏 军实力一斑......可恶,那更拿他没办法了!”

    他不说话了,房间里陷入了 si一样的沉默。

    不管是德 国还是日  本,都是一群投 机的乌合之众。战 时他们是敌 人,战 后他们是听话的同 盟。而苏 联战 时是盟 友,战 后则是最大的对手。非我同类,其心必异.......所谓的she。会  主  义以及他神秘莫测的实力。尽管这一点我心知肚明,但毕竟是欧 洲 战 场,我的手伸不了这么长.......

    但如果找到了一个正当理由进入欧洲,并且这个理由苏联无法拒绝.........

    “英  吉  利,你听着'未雨绸缪更是聪明人的做法'。”我深吸了一口气,说,“既然红  军的胜利你我无法改变,那么便不必要花更多力气在这一方面。何况,苏 联自己送了一个机会给我们。”

    他有些诧异地看着我,说:“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我指着西欧的地图上的一角:西西里岛。随即又指了另一处地方:诺曼底海滩。

    “早在1941年,苏 联就提出了开 辟 第 二 战 场的提议,但并未成功被重视。在打斯  大  林 格 勒战役之时,苏 联方强烈表示希望开 辟 第 二 战 场以 牵 制 德 军,减 缓  红  军 的压力,但那时候你只派出了几个部 队。”我停了停,继续说,“美英联军一旦在诺曼底登陆,继而可继续进入法 国 北部。那这样,不光是你,也 是 我 的 势 力则也 进入了欧洲。这样做即可留下好名声,又可以扩  张 势力,何乐而不为呢?”

   “所以你的意思是.......”

   “顺了他的意,开 辟 西 欧 第 二 战 场!

 英国眼前一亮,但似乎又有顾虑:“他现在打赢了,还需要 开 辟 第 二 战 场 吗……?”

   我笑了笑,说,:“他 一定 会的。不如先试试在北 非 登陆?”

    “之后我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........

     等待苏 联的反攻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6)